回首頁 > 產品介紹 > 全自動高通量微流體液滴培養篩選設備 > MMC > 全自動高通量微流體液滴培養篩選設備...
產品介紹
全自動高通量微流體液滴培養篩選設備
全自動高通量微流體液滴培養篩選設備(MMC)
特點

高通量篩選
通量高、平行性好
在線檢測生長狀態
自動傳代培養
梯度化學因子自動添加

全自動高通量微生物液滴培養儀(Microbial MicrodropletCulture system, MMC)是基於液滴微流控技術而開發的微型化、自動化、智能化的高通量微生物培養儀器。單個微流控芯片約含0~200 個液滴培養單元,每個微滴單元的體積約2μl;可對微滴進行350-800nm全波長掃描和熒光檢測(選配);培養過程中在線檢測微生物的生長變化(OD檢測範圍高達10);同時可完成自動傳代培養,並伴隨不同濃度的化學因子添加;連續培養時間高達15天(或100代),培養完成後可根據生長狀況進行菌株篩選。

  應用領域

單細胞微生物(細菌、酵母),菌種壓力富集篩選、菌種適應性進化研究、菌種遺傳穩定性研究、菌種耐藥性研究、生長曲線測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