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小量試驗型設備
小量試驗型設備
特點

小量試驗型設備是相對於中型和放大生產而言的小規模實驗,它主要為產品研發過程中採用新技術、新裝備、新工藝的可行性提供技術支持及依據,解決關鍵性的技術難題,為中型及大生產奠定可靠的實驗基礎。


      膜分離小型設備是針對學術單位、研究機構及企業研發中心設計,可幫助客戶通過實驗得到膜過濾的關​​鍵參數以及相應清洗方案,為研發及工業應用提供參考,同時也可作為小型 生產設備從事小量生產。

      ◇結構緊湊,體積小巧,處理量靈活,有2L-200L不同規格;
      ◇人性化設計,操作簡單,安裝使用方便,設備運行穩定;
      ◇可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做,包括手動、全自動、程控等不同設定;
      ◇具有數據採集、追溯功能,自動將各參數繪製成曲線,方便分析對比;
      ◇系統(陶瓷膜、管膜、超濾、納濾等)集成設計,節省投資;
      ◇清洗方便,維護簡單。

 

陶瓷膜小型設備   

陶瓷膜小型設備主要應用於醫藥、食品、化工、環保等領域料液的前處理,主要起澄清、除雜、分離等作用。

過濾孔徑為0.8um-20nm,設備體積為1-15L。


      ◇發酵液澄清過濾(如:抗生素、氨基酸、核酸類、有機酸、維生素等)
      ◇藥物和植物提取液(如:茶、山藥、甘草、葛根、蘆薈、紅景天、淫羊藿等提取物)
      ◇油脂鹼煉含油廢水處理
      ◇含油乳化液處理
      ◇納米粉體洗滌過濾(鈦白粉、磷酸鐵鋰)
      ◇多晶矽切削液回收
      ◇酶解液過濾等

 

 

超小型試驗設備 (1812型、2521、2540型)


      了滿足研究單位或企業人員在研發初期料液放大時的實驗要求,而專門設計開發的超小型設備,可以很好的避免流程在轉化過程中的諸多不確定因素。


      特點:設備體積小(最低500ml),多種膜芯組合應用,操作、更換或移動方便,過濾特性跟生產型設備比較接近。處理能力:1000ml-60L不等。

 

 

小型膜分離設備 (3838、4040型)


      特點:可實現全自動操作,使用方便,多品種膜芯組合應用,滿足生產條件進行實驗。實驗參數、清洗方案為生產型設備設計提供參考。處理能力:15-300L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