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恆溫亞姆珠
恆溫亞姆珠
特點

適用於所有 Major Science乾浴器系列產品 

為您的設備保持乾燥環境,並可避免從水的微生物傳播帶來污染

耐受溫度範圍: -80°C至350°C 

能源效率優於水浴50%以上 

在恆溫環境下,可有效保溫、解凍、培養和冷卻樣品

毋需排水、清洗、重新補水或置換鋁塊 

適用任意尺寸及形狀的容器 

保持清潔,容易消毒  

 

除了加熱鋁塊以外,Major Science另提供金屬亞姆珠供您選擇。

金屬合金製成的亞姆珠是取代水浴槽的水以及冰桶裡的冰的最佳替代品。

比起水浴來說,它較不易因水的傳播而污染,且當它使用於乾浴器系列產品時,可重覆使用的亞姆珠不僅能為您帶來方便,同時也可減少使用於日常工作中對環境有害的清潔劑,比起使用水來說更為節能。

使用亞姆珠亦能使日常維護工作更便捷,像是不需排水、清洗、監測和重新補充水…等等,給您一個更輕鬆的實驗室環境。

在產品的訂購項目裡,我們提供了亞姆珠的配套選項,方便您做選擇。

 

  型號

產品描述

Properties Metal composition
Moisture and gas impermeable
High thermal conductivity
Smooth, rounded surface
Working temperature range -80°C to 180°C
Size Diameter 5 – 8 mm, Height 1 – 2 mm
Weight 3.6 lbs per liter
Environment Recyclable
Non-toxic, non-vaporizing material
No daily requirement for biocide use – no gray water
Improves energy efficiency of standard water baths by over 50%